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暨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12-18 16:23: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昨天下午,我区召开了全面推行河长制暨防汛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面动员、周密部署,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同时使河长制在我区落地生根。

  我区水资源丰富、河流虽小,但河源众多,流域面积5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14条,水库10座,河湖涵养和保护责任重大。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向副区长徐红松递交了防汛抗旱责任状。

  就做好我区2017年度的防汛工作,徐红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河长制落实。要充分认识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实施河长制的工作方法,切实强化实施河长制的责任担当;以对历史、对人民、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来做好河流、水库水质保护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防汛抗旱工作。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当前防汛形势的认识,明确并把握好防汛工作重点,加快水利工程扫尾进度,抓好山洪灾害防御演练,开展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度汛安全。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童心幼儿园迎来衡南“取经”团

  【时政要闻】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献计南岳全域旅游发展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大风车吱哟转”阅读手工活动

  【社会民生】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对症整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4/20/7028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