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门票管理处深入娄底地区开展宣传促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静 谭晨昌 编辑:彭俊 2017-12-18 16:23: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静 谭晨昌)为了进一步加大对香客市场的宣传促销力度,实现来岳人数新突破,近日,门票管理处一行人赴娄底地区进行实地促销。

  在门票管理处负责人的带领下,促销团一行人首先查看了娄底地区的宣传规划。据了解,娄底地区香头谢建伦去年率先在娄底市利用交通路口制作灯箱广告基础上,今年又另辟蹊径先后制作了300多块广告牌,已在乡村各条道路上悬挂牌匾22块,在经常进出各乡村路口的16辆车上醒目位置以张贴形式多样的宣传标语,并计划在娄星区境内、双峰县除东部以外的区域、娄底与韶山、湘乡两地的交界地带也进行了广告投入。随行,促销团一行在铎山镇与石湾村村长李润清进行了交流。铎山镇共有31个建制村,4个居委会,全镇有4万7千多人次,仅石湾村就有上万人员每年来岳烧香祈福,其他各村每年也有上万人次到南岳烧香拜佛。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组织更多的人来岳。

  据悉,2017年南岳区门票处将在去年开展“迎春节,送春联”、“九龙朝圣”等一系列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量,更加科学划定营销受众、高薪引进营销精英团队、出台政策拓宽营销群体、策划好四大活动提高营销宣传影响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童心幼儿园迎来衡南“取经”团

  【时政要闻】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献计南岳全域旅游发展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大风车吱哟转”阅读手工活动

  【社会民生】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对症整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静 谭晨昌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4/19/7028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