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进行家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2-15 17:31: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 军)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的十项措施》,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廉政教育和监督,聚焦党员干部“生活圈”,倡导廉洁家风,今天下午,区委书记曾建华前往部分领导干部家中进行家访。

  曾建华先后来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的家中,与干部家属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成员工作学习情况,全面了解住房、日常收支等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我们的广大领导干部都是以工作为重,长时间奋斗在工作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在家的时间和对家庭的照顾相对较少。曾建华动情的说,这次家访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给家属们道个歉,感谢家属们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正因为有了你们在后方把家庭照顾打理好,我们的干部们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曾建华同时指出: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干部作风。干部家属在做好贤内助的同时,更要做好‘廉内助’、常念‘纪律经’、常吹‘廉洁风’、常敲‘警世钟’,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副市长龚学余来岳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社会民生】我区举办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