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副市长龚学余来岳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2-15 17:26: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副市长龚学余率队来岳,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

  《报告》从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主要任务以及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三个方面,细致阐述了我市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认为,《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令人耳目一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围绕振兴实体经济、环境生态保护、旅游文化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龚学余说,南岳作为衡阳旅游的龙头,各方面的发展有目共睹,大家的发言都很中肯。会后,他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政府工作更好地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关切,更加符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也希望南岳一如既往的加大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发挥好龙头作用,继续为全市的旅游事业发展助力。

  曾建华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十余次提到南岳的建设发展,这充分表明上级领导对南岳的关心和厚爱,我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真知灼见,力求使报告更加完善;同时,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谋改革,真抓实干促发展,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厚爱,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盼。

  区领导胡书伟、黄顺发、王一平、旷慧忠、谭建红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举办工伤宣传和预防培训班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执法人员业务考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