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公安分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15 17:23: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 谭姣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公安民警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优良传统教育,12月13日下午,区公安分局举办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活动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下阶段工作中,区公安分局要创新学习宣传举措和形式,寓宣于乐、寓教于乐,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安系统落地生根。

  此次比赛,共有24名选手选送的14件作品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以毛泽东诗词、歌颂党和祖国的现代诗或原创诗为题材,采用单人或多人合诵的方式进行演绎。

  一首首满怀深情的赞歌,讲述着我们中国奋进的历程;一篇篇壮丽激扬的诗篇,表达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极具感染力的表现方式,宣誓着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和献身公安事业的无悔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由区交警大队肖晴岚、谭星宇带来的朗诵作品《警察的誓言》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执法人员业务考试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迎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