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7-12-15 17:13: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易仕超)本学期,南岳完小通过开展一系列紧贴学生生活实际的社会实践活动,把课堂从书本学习,拓展到广阔的生活实践,引领孩子们在生活这本厚重的大书中发现美、感受爱、懂得感恩、学会关怀。

  开学以来,学校逐月分年级开展了“我心中最美老师”“中国少年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知我南岳,爱我名山,名师名家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培养孩子们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鼓励孩子们深入生活,了解家乡的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由此,使他们对家乡增添一份了解和热爱。

  每月月末,一份份凝聚着学生心血,图文并茂的活动心得汇总到政教部门,学校开辟出大幅宣传专栏,将其中的优秀作品予以展出鼓励。

  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孩子们与广大家长的积极响应,他们大手牵小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奏响了一曲教育的和谐乐章。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执法人员业务考试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迎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水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