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开展执法人员业务考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莉 编辑:彭俊 2017-12-15 17:12: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周莉)为进—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全体环卫执法人员行政执法水平,区环卫局市容监察大队、渣土办分别于12月11日下午、12月12日下午,各开展了一次执法考试。

  此次执法考试题目紧紧围绕日常工作中需要熟悉的法律、法规知识,题目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写执法文书等。填写执法文书是执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记录着执法的全过程。这也是此次考试的重点。此次采取闭卷考试,我局所有执法人员共31名全部参加考试。考场内,全体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纪律严明。

  下一步,区环卫局将不定期组织法律法规考试、知识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执法水平,督促执法人员理论联系实际,学透学活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执法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和服务为民的意识。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迎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水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部门动态】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