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迎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金辉 周苡 编辑:彭俊 2017-12-15 10:26: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金辉 周苡)12月13日上午,由湖南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教育厅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小组的专家们,在衡阳市、南岳区各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一行十余人来到南岳区金月完小,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交流、审查资料、听取汇报、集中反馈等多种方式,对该校的“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验收。

  自2016年以来,该校严格按照《2016年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方案》的创建标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资格审查”、“人员管理”、“宣传培训”、“食堂安全管理”、“饮用水管理”等多方面下功夫,积极推行“五常法”(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和先进食品安全管理方法,推进“明厨亮灶”等创新型管理模式,确保学校师生食品安全,不断推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的提升。据悉,如果本次创建工作验收成功通过,该校将成为南岳区第一所“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学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水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部门动态】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龙池村检查督办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金辉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5/702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