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水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2-13 17:46: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深入南岳镇水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南岳镇水濂村共有贫困户32户116人,是我区省级贫困村。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通过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实行一对一帮扶措施,该村现已实现全部脱贫。

  曾建华一行认真听取了水濂村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落实和贫困户满意度等情况,并仔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与村干部、后盾单位负责人座谈。

  曾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用绣花功夫抓扶贫,用心学习政策,深入研究政策,切实用好政策,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细、做精;要把扶贫对象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后的人均年收入、脱贫措施等基本情况了解清楚;要抓好“三率一度”,严禁错退、严控漏评、降低综合贫困发生率,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核心,对照完善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要求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力求工作实效,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从人力、物力、财力和政策落实等各方面积极配合镇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龙池村检查督办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周精华深入岳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7年区委议军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3/7024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