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13 17:43: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今天下午,为期三天的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同学们紧紧围绕"奔跑吧,青春"的主题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在运动中体验纯粹、享受快乐。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每一次起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投掷,每一次交接棒,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啦啦队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学校为成绩优异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在不绝于耳的掌声和喝彩声中,区一中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战胜自我的意识,更培养了他们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为健康校园建设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龙池村检查督办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周精华深入岳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7年区委议军会议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化认识 提高站位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3/7024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