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区一中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田径运动场首次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2-11 16:53: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 王俊 )今天上午,区一中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学校田径运动场落成并首次投入使用。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开幕式。

  上午八点半,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激情豪迈地步入运动场。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中,国旗、奥林匹克五环旗、校旗徐徐升起。

  开幕式上,蒋炳炎宣布运动会开幕,区领导曹时桂、周孝华、王志运、邓先平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节目演出。

  近年来,区一中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校园面貌不断翻新,新运动场的建成使用,不仅让师生们告别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状况,更是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全体一中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层次逐渐提升,办学实力也在持续增强。

  此次运动会是对区一中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对参赛选手竞技水平的一次大考验。运动会为期三天,主题为“奔跑吧,青春”,共有942名学生、336名教练员 、运动员,66名裁判员、工作人员参加,包括100米跑、实心球、跳远、跨栏跑、接力跑等项目。场上,参赛运动员们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学校广大师生昂扬团结的精神面貌和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部门动态】区交警大队和实验中学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说课评课活动

  【时政要闻】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预计年前完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1/702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