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2-11 16:41: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上午,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对中正图书馆、天子山传奇镇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

  委员们首先来到中正图书馆,中正图书馆目前处于恢复修缮建设中,它历史悠久,源于唐宋邺候书院、南岳书院,后为明清集贤书院,现存民国中正图书馆旧址。委员们随后来到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该项目位于南岳古镇南翼天子山区域,总占地面积961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分三期进行开发,一期开发商业文化街、广场剧场等,二期开发温泉等。委员们一边仔细查看项目建设现场,一边听取负责人的现场介绍。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视察心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在会上指出,两个文化项目对南岳今后旅游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推进作用,南岳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很大,一定要把项目做精。中正图书馆要突出南岳文化特色,包含湖湘文化、宗教文化等精品内容。天子山传奇镇项目投入力度大,希望按照设计尽早完工,为南岳旅游助力。

  区领导伍松、王志运、吴兴龙、李素娟参加视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交警大队和实验中学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说课评课活动

  【时政要闻】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预计年前完工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8/7025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