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旅游服务设施、交通场站建设、城建投融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11 16:59: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今天上午,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旅游服务设施、交通场站建设以及城建投融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委员们分成两组分别实地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半山亭、望月台、白龙潭、金月湖、万寿广场、古镇、武广高铁衡山西站至南岳公路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服务设施、交通场站建设和城建投融投资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仔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委员们就今天视察的内容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我区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目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旅游品质不断提升、旅游发展来势喜人。会议指出,下一阶段我区要加快景区提质改造步伐;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建设相关配套设施,打造高品质景区;要做好融资风险的防控和城建投转型升级工作,做大做强投融资平台。

  区领导胡书伟、谭建红、尹朝晖、旷顺年、吴兴龙、旷惠丽参加视察或座谈。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区一中举办第十一届运动会 田径运动场首次投入使用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部门动态】区交警大队和实验中学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说课评课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11/7025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