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书画进乡村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2-08 15:26: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俊)翰墨写心声,丹青绘真情。12月7日下午,南岳区举办庆十九大书画进乡村作品展,60多幅书法、国画作品充分展现我区良好的生态环境、淳朴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精神,全部作品由南岳本土老年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创作。参展作品主题鲜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主旋律,作者们用笔墨水彩大力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卓著成绩和南岳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由衷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家乡的乡土风情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在艺术形式上,书画家各展其长;书法作品楷、草、隶、篆、行书体齐备,笔墨精妙;国画作品山水、花鸟百花齐放,万紫千红,尽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曾建华表示,我区的老干部和老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现出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各级各部门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政治坚定的革命精神和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实践。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满足农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此次书画展结束后,主要作品将全部捐赠给乡镇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两化两体系”建设示范点。

  市区领导王绍良、曹时桂、翟亮月参加书画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区门票管理处:帮助贫困户办里户口簿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社会民生】南岳征集“金点子”助力旅游发展

  【时政要闻】南岳代表团参加中华五岳七届二次年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8/7025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