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12-07 11:12: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12月4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周精华率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他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通过这次视察,进一步深入、进一步思考、进一步发现问题,树立“一切围绕旅游”的思想,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

  周精华一行先后查看了红星村、金月湖、旅游综合投诉处理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水濂村等地,实地了解乡村旅游发展、金月湖建设及规划设计、“1+4”旅游综合管理机制配置运行、智慧南岳建设及第三卫生间建设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区委提出的“三五一”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目标,以创建补短板、促改革转型升级,综合管理体制机制日臻完善、全域旅游规划体系基本建立、全域旅游经济走廊初具规模、全域融合共建共享持续升温、全域旅游品牌形象稳步提升、全域创新示范效应亮点突出,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周精华指出,当前,区政协的主要任务是结合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全体委员要通过这次视察,进一步深入、进一步思考、进一步发现问题,树立起“一切围绕旅游”的思想,积极建言献策。他强调,党委、政府的所思所想就是每一个政协委员的履职方向,我们要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精准建言,为我区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出每个政协委员应做的贡献。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6/7025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