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2-07 11:21: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6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上午,我区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前三季度消防工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工作。

  2017年南岳消防大队共接警35起,出动车辆61辆,其中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24起,火灾11起,无人员伤亡,抢救财产价值3150万元。同比去年,各项火灾指数稳中有降,其中火灾起数下降47.62%。电气、生活用火不慎是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居民住宅火灾次之,生活用火较多;七成以上火灾集中在居民住宅。12时到0时是火灾高发时段。

  在听取2017年全区火灾情况通报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郭继放在会上指出,消防工作关乎生命,关乎发展,关乎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攻坚克难,把排查整治“抓严”、把全民教育“做深”、把隐患重点“抓实”,加强领导、改进作风、严明责任,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坚决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6/7025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