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代表团参加中华五岳七届二次年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2017-12-07 11:30: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邓金华)12月6-8日,中华五岳七届二次年会暨五岳联盟事五次会议在西岳华山举行。副区长旷诗秦率南岳代表团出席会议,并与四岳代表及其他国内著名山岳型景区代表积极探讨合作发展,交流先进经验。

  此次华山年会的主题为“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建设新五岳、实现新发展”。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华五岳代表、旅游专家学者、国内著名山岳型景点代表、权威媒体代表相聚华山进行交流,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五岳在中国旅游格局中的主导作用,推动形成共建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副区长旷诗秦代表南岳管理局作了“深化新合作、争取新成果、建设新南岳”的发言,就五岳如何进一步彰显优势,加强合作,巩固和发展深厚友谊,共同谱写山岳型景区融合发展,提出了思路上强化协调,环保上交流借鉴,营销上合作共赢,文化上共建共享四点建议,并就南岳区旅游发展先进经验及当前面临的瓶颈、困惑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五岳年会”自1985年创办以来,由五岳风景区按照东、西、南、北、中的顺序每年轮流举办,至今已走过30多年历程。作为中国首个跨区域联合打造的文化品牌,五岳联盟整合了中国最优质的山岳资源。在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的通力合作下,五岳年会为中国旅游打破行政和机制壁垒,实现跨区域合作发展,探索出了诸多优秀的发展模式。2018年五岳年会将在南岳衡山召开。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今日启动

  【时政要闻】省环保厅专家组来岳考核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质量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道院举行方丈升座典礼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冬日恋歌”自驾冬游季活动12月2日启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邓金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6/7025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