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全市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在我区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7-12-04 16:19: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日前,衡阳市2017年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班在我区实验中学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市八所足球特色学校的10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为期六天,分理论教学和实战教学。教学内容包括校园足球竞赛的组织方法、足球裁判员行为规范、足球竞赛规则及裁判法、足球比赛场地与器材、校园足球安全防控及应急处理等五大方面。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校园足球学生裁判水平和执裁能力,推动校园足球普及和发展。

  近年来,区实验中学秉承“普及推广校园足球、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在我区率先推行校园足球,去年,该校还获评“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时政要闻】市委宣讲团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时政要闻】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岳检查传奇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4/7025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