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2-01 16:10: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上获悉,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针对南岳衡山景区气象灾害防御需求,我区通过建设景区气象灾害防御体系和监测预警服务系统,完善景区的监测、预警、信息发布、应急措施的防御机制,最大限度减轻了雷电灾害给世界气象遗产带来的破坏,减少了景区游客遭受雷电等气象灾害的风险,实现了“平安旅游”目标,提升了景区品牌形象。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专家组就《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中的大气电场仪、仿真树避雷针、LED显示屏、中心景区雷电等气象灾害预警方法、服务系统和中心景区灾害安全防御服务系统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评审会并表示,南岳下阶段将进一步加强信息采集发布的途径;注重气象信息推送的时效性、确保发布内容的精确性,同时进一步加强对专业人员的培训,做到对设备设施的及时维护,为来岳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委宣讲团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时政要闻】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岳检查传奇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产品创意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1/7025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