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委宣讲团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2-01 15:45: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11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中理论学习会,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应邀作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

  会上,唐云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生动实例,从“判断历史方位,充分领会“新时代”的主要特征和重大意义;确立行动指南,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拟定行动纲领,全面把握“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和战略部署”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课,宣讲报告对于我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正确导向、注重统筹协调、坚持服务群众,扎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实际开创性地工作,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南岳的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时政要闻】国务院安委办检查组来岳检查传奇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旅游产品创意园项目建设指挥部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自然保护区村民建房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1/7025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