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全市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经验交流暨汽车销售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岳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丽 编辑:彭俊 2017-12-04 16:27: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杨丽)12月1日,衡阳市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经验交流会暨汽车销售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南岳华天假日大酒店举行。会议中,全市各县市和南岳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综合执法大队总结工作,并交流执法经验。

  衡阳市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支队长陈福生对过去一年全市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衡阳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子发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商务和粮食综合执法队伍要拿出足够的勇气和担当,抓紧筹划,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做好汽车销售管理工作;要对《汽车销售管理办法》集中研讨、专题讲座、个人自学、体会交流等,不断提高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探索,尽快打开突破口,尽可能总结出可复制的经验,在汽车销售管理领域做出成绩。

  当天,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汽车销售管理条例》。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全市校园足球学生裁判员培训在我区举行

  【时政要闻】中心景区气象预警系统建设项目通过专家验收评审

  【时政要闻】市委宣讲团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杨丽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4/702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