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今日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2-06 18:26: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2017年度在岳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今天上午召开动员大会,四级政协委员将从今天开始至11日,对全区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动员会上,王燕指出,南岳的发展离不开国、省、市、区政协委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建更多真言、谋更多良策、强更多监督。王燕说,2017年是区八届政府开局之年,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年,是“项目推进年”,2017年,区政协的108件提案,涉及到了兴隆水库水源地保护、农贸市场搬迁、优化交通格局等等,真正做到了建诤言、献良策。希望区政协及其委员们在南岳全域旅游征程中找到事业方向,做全域旅游的探索者、做文明素质的倡导者、做产业项目的引领者;共同承担起生态南岳的历史使命,发挥带头作用,当一只“领头雁”、一盏“照明灯”、一支“麦克风”,为民建言、为民代言、为民请命。

  就如何开展好本次集中视察活动,周精华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委员集中视察活动的意义,委员集中视察是履行职责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工作的有力支持、是提前谋划的具体举措;要认真组织好,做到重点突出、作风务实、方法妥当、组织严密;委员们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领作用、带动作用,确保集中视察活动出实效。

  据悉,在岳国、省、市、区政协委员将对我区全域旅游创建情况、旅游服务设施和交通场站建设情况、城建投融资项目建设情况、南岳文化项目建设情况、景区林相改造情况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区领导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王志运、尹朝晖、邓先平、吴兴龙、旷惠丽、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省环保厅专家组来岳考核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质量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道院举行方丈升座典礼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冬日恋歌”自驾冬游季活动12月2日启幕

  【时政要闻】国、省、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4/702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