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环保厅专家组来岳考核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2-04 16:57: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为切实加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全面掌握生态环境质量状况。12月1日下午,省环保厅专家组一行来岳,对国家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质量进行考核,并提出反馈意见。

  专家组分别对空气质量监测站、污水处理厂和垃圾中转站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询问了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意见反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首先对南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说,今年是南岳成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第一年,有很多经验不足的地方,希望专家组能够提出宝贵意见,南岳下一步将科学谋划生态保护工作,按照国家督查的标准,明确环保管理机制,营造齐抓共管氛围,加大人才、经费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区域整体生态功能水平。

  专家组提出,南岳要强化配合,下好一盘棋,凝聚集体智慧,依托各部门做好工作。要强化责任,牵好三条线,即责任线、工作线、督导线。要强化执行力,把好数据质量关、监督检查关、质量问责关、廉政风险关。政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人才、资质、资金等方面的投入,切实把加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和建设作为推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战略举措,全面建设生态文明。

  区领导崔秀兰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道院举行方丈升座典礼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冬日恋歌”自驾冬游季活动12月2日启幕

  【时政要闻】国、省、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南岳衡山自然保护区

  【社会民生】南岳区展示“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宣传挂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4/7025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