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老科协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1-29 17:16: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今天上午,区老科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会,37位会员参加学习。

  会议从党的十九大概况、十九大精神概述、关键词等方面,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传达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要求。

  会议还对近几年创建“百岁健康区”工作进行了总结,从2011年开始,通过七年的不懈努力,我区创建“百岁健康区”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获得了省、市的高度肯定,目前我区一乡一镇一街道和25个村(社区)全部验收合格。下阶段,区老科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和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关爱老人的健康,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让更多人分享百岁健康工程带来的实惠。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民国中正图书馆将“重生”

  【社会民生】扫码游景区 南岳全面进入“智慧模式”

  【社会民生】宫颈癌疫苗在我区正式亮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9/702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