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7-11-29 17:15: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易仕超)昨天,南岳完小三名优秀教师,到寿岳学校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三位教师根据山区学校学生实际情况及学科教学特点,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组织,课堂轻松活泼、师生交流融洽。从生活情境入手,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让学生在轻松愉快中感受语言文字的美感。授课后随即进行了评课研讨,寿岳学校的教师先就南岳完小送教的三节示范课交流了感受、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困惑,送教的教师们则予以释疑、解惑。最后,就如何有效组织课堂、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参会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教与学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据悉,两校先后多次组织教学研讨交流、业务培训等交流活动,送课下乡为寿岳学校的老师们提供了观摩学习、交流领悟、提高自我的机会,此次送课活动只是其中的一次缩影。今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南岳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民国中正图书馆将“重生”

  【社会民生】扫码游景区 南岳全面进入“智慧模式”

  【社会民生】宫颈癌疫苗在我区正式亮相

  【时政要闻】省考核组来岳检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9/7025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