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人社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1-29 17:18:4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贤姣)昨天下午,我区举办2017年人社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班,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作动员讲话,对全区人社工作和人社干部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思想建设,让制度成为一种刚性意识,在精神上常抓不懈;二要做到业务流程再造,健全意识规则,预防风险;三要把握关键,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对党组成员要有效积极监督。伍松指出,全区人社干部一定要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法、懂法、守纪,建设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人民满意的人社工作队伍。

  培训课上,讲课导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当前查办职务犯罪与预防的形式、常见的职务犯罪罪名、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法案原因分析、职务犯罪的危害以及职务犯罪预防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并深入剖析国家公职人员职务犯罪的主客观原因,用大量活生生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参加开班仪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老科协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民国中正图书馆将“重生”

  【社会民生】扫码游景区 南岳全面进入“智慧模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9/7025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