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开展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1-29 17:19: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切实做好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昨天上午,区卫计、教育、疾控部门联合举办了2017年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首先就中小学校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管理规范、《学校和托幼机构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规范(试行)》及《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等相关文件作了说明。随后,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就结核病知识开展讲座,并针对近期高发性传染病作了重点讲解。

  培训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高度聚焦学校卫生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学生常见病防治和传染病预防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应急处置,使我区传染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人社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培训班

  【时政要闻】区老科协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民国中正图书馆将“重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9/7025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