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绿盾2017”突出环境问题再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1-15 16:39: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为贯彻落实中央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昨天下午,我区召开“绿盾2017”突出环境问题再整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11月5日至7日环保部等七部委巡查组来岳检查反馈的情况,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突出环境问题还需进一步整改直至销号。

  曾建华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年以来开展的“绿盾2017”迎检整改工作基础上,认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任务、环保部卫星遥感监测点和自查自纠整改工作任务,按照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部门验收销号,确保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曾建华强调,全区上下务必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放在全区工作的突出地位抓紧、抓实、抓好。要正确对待,按照方案抓好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全面梳理、核查我区自然保护区内29处人类活动点的违法违规问题,强化问题整改,明确整改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要加强领导,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层层落实责任清单,切实把保护区建设好、管理好,确保验收过关。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道教音乐会筹备情况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古镇提质改造成效初显

  【社会民生】廖理邦书画作品获中国美协国展最高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5/7025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