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道教音乐会筹备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1-15 16:34: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前往南岳坤道学院,调研道教音乐会筹备工作情况。

  上午9点,王燕实地查看了道教音乐会活动场地建设情况和主要宾客接待场所安排情况。座谈会上,王燕详细听取了关于音乐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王燕对活动的总体设计和筹备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要突出重点,切实“演”好开幕式这出“重头戏”;要尽快落实出席活动的道教界人士和嘉宾人员名单,切实做好组织接待工作;要抓好宣传和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协调沟通,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确保音乐会的举办安全有序,彰显道教文化的当代价值。

  王燕强调,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各负其职,各尽其责,为道教音乐会的举办营造生态、整洁、亮丽、文明、和谐的环境,展示大美南岳的新形象。

  王燕还就坤道学院的提质改造展开现场调度,要求进一步优化、美化外部环境,规范道路两旁的标识标牌,达到统一、美观的效果,要建设环保公厕,保障游客出行便利。

  区领导黄顺发、徐红松、黄志安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时政要闻】古镇提质改造成效初显

  【社会民生】廖理邦书画作品获中国美协国展最高奖

  【部门动态】南岳区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5/702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