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杨龙金赴水濂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1-08 16:46: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副市长杨龙金前往南岳镇水濂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检查该村扶贫台账资料和“三化”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参加检查。

  在水濂村村委会,杨龙金对精准扶贫动态管理工作台账完成情况和村部基础建设进行了认真检查。南岳镇水濂村目前有贫困户32户,贫困人口116人,大部分是因病致贫。

  杨龙金对台账内容及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后表示满意,同时认为仍有问题存在,亟需不断完善。杨龙金要求,要坚定目标,创造样板,把南岳精准扶贫工作打造成为市、县样板;要坚持重点突破,创造经验,在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村“两委”班子建设、扶贫政策落地等方面要重点突破;要坚守工作职责,创造工作亮点,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要用心用脑,做到因户施策,守规矩守纪律,严格按要求落实好任务。

  曾建华指出,扶贫工作队员要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台账及档案材料的最终完善,要尽己所能,多方面给予贫困户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脱贫致富。要将各类工作台帐按照要求进行查漏补缺、装档整理,确保资料内容更加真实可靠、全面详细,清晰完整,力争达到规范化的目标。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举行首届校运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召开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专家见面会

  【社会民生】我区阳素娟获评“衡阳市十佳改革创新人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8/7025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