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17-11-08 16:42: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志成)今日,南岳区实验中学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开幕了。全校1300余名师生欢聚于运动场,观看了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入场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国旗队、校徽校训板报队、鲜花队、鼓号队、腰鼓队、彩旗队等方阵的引领下,22个班级组成的方阵队依次入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随着上千只五彩缤纷的氢气球腾空而起,运动会正式开幕。

  接下来,运动会将持续3天,分设三个年级组,进行9个个人项目和4个集体项目的比赛,有近500人参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举行首届校运会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召开烧田垃圾填埋场环境综合治理专家见面会

  【社会民生】我区阳素娟获评“衡阳市十佳改革创新人物”

  【社会民生】南岳书法家协会首届临帖展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8/702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