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1-06 16:26: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主持召开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1-9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情况的报告。

  今年以来,我区按照区委提出的“三五一”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工作目标,以创建补短板、促改革、促升级、促转型,综合管理体制机制日臻完善。全域旅游规划体系基本建立,全域旅游经济走廊初具规模,全域融合共建共享持续升温,全域旅游品牌稳步提升,全域创新示范效应亮点突出。

  胡显西认为过来一段时间,我区在创建工作中注重了顶层设计、完善了旅游设施, 做长了产业链条,提升了服务质量,创建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下阶段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宣传,夯实责任,确保我区创建成功。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今年,区政府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98件,其中重点督办建议6件。至7月底,所有建议全部在规定时间内答复完毕,实现答复率100%,满意率98.98%。

  听取汇报后,胡显西对办理情况予以肯定,希望下阶段区政府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再办理、再见面、再督促、再评议,努力改进工作方法,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促进我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区长旷诗秦、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南岳区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战系统:以精神为动力 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时政要闻】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昨日开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3/7025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