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延寿村开展庆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1-06 11:42: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昨天上午,南岳镇延寿村开展庆重阳节活动,由老年大学爱心艺术团和该村村民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充分表达了对老年人的关爱。

  《今朝农村美如画》《九月九日的酒》《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建百岁健康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获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爱心募捐,所得募捐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延寿村老年协会。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党员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南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周和平出席活动并为“健康长寿之星”、“尊老敬老模范”颁奖。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看望慰问中心景区环卫工人

  【社会民生】南岳千余名学生参加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办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社会民生】三家餐饮企业免费宴请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7/7025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