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一中组织退休教师登山欢度重阳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昶 贺展 编辑:彭俊 2017-10-30 15:59: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昶 贺展)“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年的酒……”重阳节当天,南岳一中组织全体退休教师前往衡山白果的花果山登高望远,让老人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10月28日上午,全体退休老教师们在校门口集合,并领取纪念品,随后全体退休教师坐大巴出发前往花果山登山游览,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气氛格外热闹喜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组织重阳节登高活动,可强健体魄,调剂身心,发扬我国传统孝道和报本思源的美德,不但让这个节日富有人情味,也给传统的民俗节日赋予建立和谐社会的新内涵。关心帮助老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这不仅仅是校工会的职责,也是南岳一中所有师生共同的责任。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秋游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我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部门动态】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昶 贺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