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秋游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7-10-30 15:47: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易仕超)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昨天上午,南岳完小组织退休教师开展了重阳节秋游活动。

  老教师们很早就来到学校,座谈会上,昔日同事相聚,大家有说不完的亲情话语,学校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一起话家常、聊校情。

  上午九点,学校领导和退休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衡山大院。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秋景,一边畅谈近年来学校发生的变化,交流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一路风景,一路欢笑,此起彼伏。

  组织离退休教师秋游活动是我校传统活动项目,学校组织重阳节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身体,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而且有利于新老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我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部门动态】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社会民生】我区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