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重阳登高祭贤 畅享诗意之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10-30 16:03: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漫游名山诗路,畅享诗意旅程。10月28日,区工商联、区总商会、寿岳乡联合主办重阳首届衡岳诗会。当天上午,我区和来自河南、长沙、衡阳、衡山、衡东等多地的诗友和企业界代表相约来到西岭杉湾茶场,着汉装穿越唐宋,从南岳衡山诗路驿站—颐景山庄出发,畅游方广寺禅林,拜谒二贤祠,纵情放歌齐《唱酬》,登临观音峰顶,远眺山岳苍茫,游十里云雾茶乡,临风诵吟,畅发情意。

  南岳衡山,历来为文化重镇。每逢佳节,文人骚客雅聚,故有“中华诗词之乡”的美誉。此次众诗友相聚,登高祭贤,畅享诗意之旅,旨在为南岳开发新的旅游线路,丰富南岳旅游产品,助推全域旅游。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旷顺年出席活动并为诗路驿站—颐景山庄授牌。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一中组织退休教师登山欢度重阳节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秋游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我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