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岳庙社区:欢庆十九大 同圆中国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10-30 16:06: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10月28日是九九重阳节,我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重阳节,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氛围。

  当晚,祝融街道岳庙社区举办“欢庆十九大,同圆中国梦庆“九九”重阳节暨“四型”小区创建群众晚会。晚会在寿龙、大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

  今年已101岁高龄的彭紫云老人现场登台献艺,伴随着诗朗诵《同一个梦想》,他挥毫泼墨,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生活的热爱。

  由小商品市场小区选送的《看相》,用小品的形式告知居民群众,南岳目前正值旅游转型升级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关键阶段,维护好南岳形象是每个居民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

  晚会还对在社区建设、小区创建、公益事业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进行了表彰。

  副区长徐红松观看晚会并为先进模范颁奖。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重阳登高祭贤 畅享诗意之旅

  【部门动态】南岳一中组织退休教师登山欢度重阳节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退休教师重阳节秋游活动

  【时政要闻】南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