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南岳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10-31 17:03: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南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全区上下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曾建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以及湖南省、衡阳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曾建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持久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制定宣传方案,通过各种宣传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要边学边干,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全区当前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全体在职在家的区委常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常委会扩大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

  【部门动态】区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社会民生】我区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社会民生】紫峰村喜迎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8/7025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