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纪委: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0-31 17:03:1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今天上午,区纪委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作专题辅导,部署下阶段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在学习宣传上发力,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广泛发动学,准确掌握新提法、新观点、新思想,并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要在正风肃纪上发力,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大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三大攻坚战中的监督检查。要在惩腐肃贪上发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在日常监管上发力,深化巡察一体化建设,积极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要在争先创优上发力,对照省纪委的各项考核指标和年初任务,认真细致开展“回头看”,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社会民生】红星村: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社会民生】水濂村: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30/7025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