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三家餐饮企业免费宴请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7-10-27 15:37: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杰)昨天中午,我区岳城老饭铺、原始部落酒楼、又一村土菜馆三家餐饮企业联手宴请70名鑫鸿物业公司的优秀环卫工人。随着一道道美味的菜肴端上餐桌,这些平日默默无闻的环卫工人,变得活跃起来。在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节日里,齐齐举杯以示庆祝。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的工作就是与脏、乱、差打交道。此次三家餐饮企业免费宴请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就业处举办免费创业培训班

  【时政要闻】刘军现场调度金月停车场集中拆迁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以铁的决心  铁的纪律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举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联谊茶话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7/7025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