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就业处举办免费创业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0-25 15:42: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姣贤)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的到来,为鼓励扶持创业就业,日前,区就业服务处组织开办免费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十天,以集中授课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围绕创业前景及长远规划、市场定位与评估、市场营销策略与融资技巧、创业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讲解。截止到目前,培训已吸引了近百名个体户、私营企业业主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市民参加。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刘军现场调度金月停车场集中拆迁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以铁的决心  铁的纪律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举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联谊茶话会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走访看望产后的流动人口家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5/7025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