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举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联谊茶话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0-25 15:31: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祝融街道与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联合举办庆重阳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联谊茶话会,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茶话会围绕“享晚年,共长寿,齐奔美好新时代”主题,给老人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走出阴霾,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现场,祝融街道联合社区为老人奉上自编自演的文化大餐。《美如画》、《十送红军》、《观音拳》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演出结束后,祝融街道还为每个特殊家庭送上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重阳佳节。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走访看望产后的流动人口家庭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教师积极参与班主任带班策略研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2017“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5/7025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