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走访看望产后的流动人口家庭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2017-10-25 15:28: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为切实做好我街道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今天,祝融街道街居干部走访看望了辖区内产后流动人口家庭,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

  在走访中,卫计人员看望新生宝宝,询问产妇产后身体恢复情况,对产妇的基本信息、家庭流动人口情况进行了解和登记,积极为育龄流动产妇讲解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和计生药具知识,并送上免费避孕套。

  这次走访不仅增强了社区计生工作实效性,使社区流动人口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清楚了解到流动育龄妇女的需求,做到切实有效地为流动育龄妇女提供有关服务。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教师积极参与班主任带班策略研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2017“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时政要闻】天子山传奇镇项目祝融剧场今日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5/702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