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以铁的决心 铁的纪律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10-25 15:37: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深入寿岳乡、南岳镇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他强调,保护绿水青山是时代发展的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保护好绿水青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

  曾建华先后来到寿岳乡船山村、南岳镇水濂村,实地查看自然保护区范围内三处违规建设和整改现场。曾建华指出,当前,环境保护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环保督察堪称“史上最严”,全区要高度重视,切不可存侥幸心理,对自保区范围内的违规建设要立即停工,严格依法依规,按规矩、按程序办事,对存在的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各乡、镇、村以及景区执法大队要加强督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抓紧实施生态环境恢复工程,保护好绿水青山,以积极的态度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检查。

  曾建华强调,保护绿水青山是时代发展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要形成共识、端正态度,严禁在自保区内搞违规建设,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打好绿水青山保卫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

  调研中,曾建华还查看了龙池茶场建设。要求继续做大做强,带动更多贫困家庭脱贫,同时要做好资料整理收集,打造南岳产业扶贫样板工程。

  区领导胡书伟、谭建红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举行关爱计生特殊家庭联谊茶话会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走访看望产后的流动人口家庭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教师积极参与班主任带班策略研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5/702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