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换装换出新形象新作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星星 编辑:彭俊 2017-10-23 17:04: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星星)今天上午,区综合执法局在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换装"仪式,展现城管新面貌,树立城管新形象。

  新服装有三个特点:一是色彩更鲜明。制式服装的颜色选用藏青色、天空蓝色;二是标记更突出。搭配了金色的标志标识,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设计元素,表达了为人民管理城市、依法行政的理念;三是文字统一更显规范。制式服装及标志标识的文字统一使用“城市管理执法”字样,以表明着装队伍的身份。

  173名执法人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迎着十九大的阳光,个个精神抖擞、气质昂扬。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旅游环境综合治理上,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南岳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再立新功。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日前举行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邀请社区代表参观油烟净化设施经销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星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3/702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