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宾丹 编辑:彭俊 2017-10-20 16:52:2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宾丹)2017年10月20日上午,南岳区民族宗教局组织南岳佛教协会及佛教场所负责人在南岳大庙三德讲堂参加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培训。

  南岳区民族宗教局主要负责人从讲解安全生产法入题,结合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全面讲解各宗教场所在安全生产中担负的职责和责任,同时,就宗教场所如何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及事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具的使用方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我区“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日前举行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邀请社区代表参观油烟净化设施经销点

  【时政要闻】75714部队援建南岳区扶贫项目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宾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0/7025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