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日前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10-20 15:53:4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中小学生运用普通话交流的能力,挖掘并培养优秀的普通话推广人才,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运用普通话氛围。10月17日,由区教育局主办的“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在金月完小举行。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6名选手进入复赛。比赛现场十分活跃,选手们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或深情或理性的演讲,使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普通话及中华文字的魅力。整个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前五名获奖选手将代表南岳区参加全市决赛。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邀请社区代表参观油烟净化设施经销点

  【时政要闻】75714部队援建南岳区扶贫项目启动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2017年下学期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执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0/7025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