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编辑:彭俊 2017-10-23 17:07: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委办《关于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今天,市安监局副局长胡振业率督查组深入南岳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及重大安全隐患“一单四制”工作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关于南岳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区交通运输局、商务经科局、住建局、旅游局、教育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随后,深入寿岳乡、衡汽集团南岳汽车站、中外合资南岳索道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重点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一单四制”工作开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日常安全检查、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南岳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及“一单四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回头看”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换装换出新形象新作风

  【部门动态】南岳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日前举行

  【部门动态】区委组织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