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10-23 17:10: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邹致和,来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区委书记曾建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首先前往南岳镇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全面了解乡镇人大主席团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曾建华、胡显西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情况。曾建华说,区委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主要是做到了四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加强对人大的领导,着力完善领导机制,二是始终坚持做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人大依法履职行权,三是始终坚持把人大推向“一线”,充分发挥作用,四是始终坚持关心人大工作,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曾建华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三文两会”精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尽最大努力为各级人大组织和各位人大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南岳在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的态度是坚定的,落实是到位的,效果是明显的;主要表现在区委高度重视、人大积极作为、工作彰显合力。

  调研组指出,南岳要进一步提高对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要不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积极开展工作;要发挥代表作用,在密切联系群众上下功夫,在畅通社情民意上做文章,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要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把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平参加调研或座谈。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换装换出新形象新作风

  【部门动态】南岳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社会民生】我区“青少年普通话之星”大奖赛复赛日前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3/702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