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天子山传奇镇项目祝融剧场今日开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0-23 17:10:5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 谭姣贤)今天上午,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剧场正式开工,标志着南岳“一台戏”正式拉开帷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项目指挥长蒋炳炎莅临现场指导。

  天子山火文化园传奇镇项目祝融剧场定位于国内顶尖的大型演艺剧场,其“日月同辉”室内室外双剧场的形式,属于国内首创。项目总用地21.42亩,可容纳近两千人观看节目。

  王燕指出,剧场的兴建和南岳“一台戏”的打造是丰富南岳旅游产品要素、补齐南岳全域旅游发展短板的重要一环,对促进南岳全域旅游发展、优化南岳旅游格局,延长游客游览时间、打造新的旅游经济引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方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天子山火文化园项目由传奇文化集团投资开发,传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运营。剧场设计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国京冶集团。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人大常委会来岳调研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换装换出新形象新作风

  【部门动态】南岳区民族宗教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23/7025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